=M桑
来搞假面骑士吧

【渣翻译】Young at Hearts

Young at Hearts  他还是个孩子请你们千万不要放过他

Written by Originia

From :AO3

渣翻译:DMMMms

 

食用注意:

克莱尔&露基,作者没明标cp所以算是友情向

 

露基喜欢她的朋友。

在经历了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之后,他们仍然能够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互相保护,互相扶持。露基非常喜欢这种感觉。虽然他们相去甚远的性格和跨度极大的年龄在旁观者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好相处,但是对露基来说没有比那更适合他们的了。尽管是团队中年龄最小的,露基也认为她的经验和洞察力足以填补年龄差。

然而,也正是因为她的经验和洞察力让她能够察觉到,团队中另外一个人的年龄也经常被忽视。

那个人正是克莱尔。

严格的说,他是团队中年龄最大的一位,比罗斯还要大一岁。但是和露基不同的,克莱尔的岁月并不完全属于他。克莱尔的性格并不像他实际的年龄那样成熟,事实上比起另外两位朋友,他更像和露基一个年龄的。

露基才勉勉强强12岁,克莱尔在被露基梅德斯占据身体之前也没有超过14岁。而且和她不一样的是,他并没有所谓的经验和洞察力来弥补他失去的那些岁月,尽管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他依然十分的年少。

现在,站在感慨过去的阿鲁巴和罗斯身旁一对比,并不难看出他实际上是一个多么小的少年。

露基调转头,无视那边喋喋不休的二人组,直直的走向拥有明亮蓝色双眼的少年。

“嘿,”她轻轻出声,吸引他的注意力,“想和我来场画画比赛吗?我可以从我的房间里面拿一些纸和彩色笔来,”她略带挑衅的咧开嘴露出笑容,“我打赌我可以画出比你更好看的猫。”

方才一脸困惑的克莱尔立刻打起了精神,“那你可真是找对人了,”他说,露出干劲十足的笑容,“猫可是我画的第三好的东西,我赢定了!这么一说,距离上次随手涂鸦已经过了很久了的样子.......”

不知为何也有些兴奋,露基展开笑颜,“我也是啊。”

她打开传送门,在卧室里翻翻找找,半晌后才找出一小沓乱糟糟的纸和一盒彩色蜡笔。“爸爸说我的画是他所见过的画中最好看的,你可不一定会轻松的赢过我哦。”她拉着克莱尔的手,带着他跑到一个可以随心所欲作画的开阔的地方,“等一画完我们就找阿鲁巴桑和罗斯桑!让他们来评价谁是胜者!”

克莱尔开怀大笑,“那么画完猫之后我们来画假熊猫吧!西碳说阿鲁巴君最喜欢假熊猫了w”

“听起来真不错。”露基笑着,坐下来开始画画。她时不时抬头,被一脸开心并且专注的到处在画上添加细节的克莱尔逗笑。真的好久都没有像这样放松的笑着了。这样的日子在这之后也请多一点吧,她想。

也许下次可以邀请罗斯和阿鲁巴加入比赛,不过那样一定会变得一团乱遭。不过即使是那样她也很开心。

露基非常喜欢她的朋友。

 

 

译者语:

欧美那边的语言习惯真的和我们这边不一样啊啊啊,翻译的太渣了大家意会就好.....如果喜欢这个作品还请给作者点个♥就是右下角的[kudos]非常感谢你的阅读!

原文地址:

https://archiveofourown.org/chapters/6745220?add_comment_reply_id=23744687&show_comments=true#comment_23744687


评论(2)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