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桑
来搞假面骑士吧

*是安艾请注意

他们无敌可爱!怎么会这么可爱!!!!!

提前十多分钟的520贺图,困成狗了不能守到0点了 土下座.jpg  其实还有个没画完的我看明天能不能补上

第一张是学pa,可以简单地概括为隔壁小女孩老和我讨论她们学校的学长我能怎么办我很绝望希望她能看看我”    

第二张是群里关于安哥厨艺的讨论w   得出的结论是“应该还不错吧?不过其实在照顾人方面没有埃米强”  看来要成为骑士还需要继续修行呢!安哥加油!











最后祈祷安艾的粮多多多多多再多点

祝他们520快乐!

评论(23)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