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桑
来搞假面骑士吧

1.刚刚摸的鱼......我怎么觉得没加字的版本好一点.....

2.craig真的是小男神!最近又把SP看起来了,真是喜欢欺负kyle啊,明明凯子是小天使啊,音痴也好可爱啊!

3.虽然有很多草稿但是完全不想上色........OJZ

4.昨天终于把恒水中学连环虐杀通关了,真是感慨万千啊......推荐老师去玩了,不知道他玩的怎么样了www

5.我想吃约音啊啊啊!!!实在不行只有自己写....但是我多年没有写同人了啊...算了我试试卖安利吧。

6.看全职这么久了还没有产过粮.........我加油

评论
热度(3)

© :D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