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桑
来搞假面骑士吧

刚才和纪子桑聊了聊基谷,越聊越伤感所以就写了这篇——算是吐槽吧。

不知不觉不玩基谷大概两年多快三年了,期间零零散散也听到很多关于基谷的消息,像是什么出了新角色,刺客啊,枪妹啊,神圣天堂没了啊,小杰哥出现了啊,塔姐挂掉了啊,战士要出新转职啊............真的变了好多好多。

想起当年刚玩基谷的时候,是被同学坑来玩的。说起来我还是开谷元勋一般的人物呢。连地图都走不转,捣鼓了一会儿就没玩了【。】后来再玩还是被同学卖了安利,自己又在贴吧里面看文,就玩了起来。还好技术见长,就断断续续的玩了一两年。

那一两年真的太好玩了。不说PK时遇到的要我当他压寨夫人的逗比【说起来我当时还没来得及回复我妈就把网关了,头一回觉得我妈干的太漂亮】,在安德森E班的日子真是太好玩了。当时还是在贴吧看到洛叔连载的小说,为了催更,就加了群。第一次和他们聊天的时候我还问他们应该怎么写团员申请书,结果惨遭查水表.....还有公会团战,洛叔真是神级存在,跟着跑基本就不会输,简直高玩,以及和他打擂台赛太吓人...不知道现在大家都怎么样了呢?和温蒂姐固定秀恩爱的洛叔,老是喜欢咬人、经常陪我PK的小灰,天天叫嚷女神结果被女神无视的呆子,神级手癌妄图收所有妹子为后宫的大帝,安了搜狗输入法才会打字的洛弟,还有傲娇的阳阳【?!】,和我连名字的叫不上来的大家.......一个一个都,不见了。明明曾经是那么好的朋友。后来就没遇到过比他们还好的人了........

最后一次长时间上线是我同学的婚礼,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神圣天堂有那么多人。那场面真真是热闹极了,城墙上到处都是人在跳舞。我还想如果游戏角色可以一直保持笑容就好了,那么他们就可以一直笑下去了....那次下线过后很久都没有碰基谷了,再回去的时候发现盛大在搞什么送号,就又玩了一会儿,越玩越没意思.......。人都走光了还有什么意思.........。

纪子桑说,果然还是老玩家懂啊。是啊,老玩家最懂了,那种今非昔比的感觉.......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像表达一个意思:基谷带给我的美好回忆真的太多太多了,再也不会有网游能让我玩的这么开心了,再也不会有了。

评论
热度(1)

© :D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