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桑
来搞假面骑士吧

几乎都是点图!第一张是安艾请注意!

1p 是 @Riedel_砚砥  点的,隔着食指亲吻!这个梗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没能画出十万分之一的可爱请不要打我

2p是 @我样衰还肥宅  点的展昭!因为不知道要画本体还是猫形态(?)所以就都画吧  希望你能喜欢XD  3p是无字版w 顺便去补了动画,被比武招亲笑成了傻逼hhhhh

4p是我姐点的头像 不知道为什么她非要我画的这么嘲讽(被打)

5p是我流艾比♂,特别ooc了都不敢把设定说出来

















放假好无聊......想吃粮(闭嘴)

评论(31)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M | Powered by LOFTER